每日经济新闻

    突发!每经记者现场直击:国内知名币圈项目公信宝运营主体已被警方贴封条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12 00:41

    每经记者 刘永生 肖乐    每经编辑 廖丹    

    今日,国内知名币圈项目公信宝运营主体-杭州存信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已被贴了封条,封条上印着“古荡派出所封”的字样。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于11日晚间来到公信宝所在地杭州浙商创投中心A座7楼。记者在现场看到,公信宝办公室的门上已经全部被贴上了警方封条。一名保安表示,民警今天过来带走了公信宝公司的人,封条是晚上7点左右贴的。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肖乐 摄

    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杭州存信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0月28日,注册资本为75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是黄敏强。同时,系统信息显示,杭州存信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有四大股东,分别是涂国君、李笑来、黄敏强和天津真格天弘资产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据公信宝官网介绍,公信宝目前主要包括三方面业务,分别是GXChain、布洛克城、点对点数据交易平台。

    说到公信宝,在币圈最出名的要数公信宝的代币GXC了。加密货币数据网站非小号显示,截至11日22点,公信宝流通市值4130万美元,流通量是6500万枚,在所有加密货币市值中排行第74位。目前已上线多家加密货币交易所。

    受被封消息影响,11日晚间公信宝价格瞬间暴跌。非小号行情显示,9月11日21时15分,GXC代币价格约0.7293美元,紧接着到22时35分,已跌为0.6128美元,一小时暴跌16%。截至发稿,暴跌趋势仍在延续。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发现,公信宝投资人、币圈知名人士李笑来也于9月11日晚发布微博“做天使投资真的不是容易的事儿啊!”。

    而在记者所在的公信宝官方微信群中,面对各种传言,群中一团糟,但截至发稿,没有官方人员进行回应。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独家丨金龙机电副总经理被采取强制措施 或涉兴科电子业绩补偿案

    下一篇

    华为拟在境内首次发债 用于补充公司营运资金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