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旅游业是波黑的宝藏财富 期待中波两国扩宽合作领域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10 20:50

    9月6日至8日,由太和智库发起主办、每日经济新闻 · 每经智库战略合作的第三届“太和文明论坛”在北京举行。论坛上,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前总理(2001-2002)兹拉特科·拉古姆季亚(Zlatko Lagumdzija)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采访时表示,一带一路倡议下中国与波黑的经济活动日益密切,两国还可在旅游业、食品生产、面向欧盟的出口业方面展开合作。

    每经记者 余佩颖 韩阳    每经编辑 韩阳    

     

    96日至8日,由太和智库发起主办、每日经济新闻·每经智库战略合作的第三届“太和文明论坛”在北京举行。论坛上,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前总理(2001-2002)兹拉特科·拉古姆季亚(Zlatko Lagumdzija)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采访时表示,一带一路倡议下中国与波黑的经济活动日益密切,两国还可在旅游业、食品生产、面向欧盟的出口业方面展开合作。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不会有第二个“马云”,会有第二个“杭州”吗?

    下一篇

    每经21点丨商务部部长会见日本经济界代表团:愿进口更多日本商品;马来西亚烟霾污染致400余所学校停课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