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任正非:华为能做800G光芯片,全世界都做不到,美国还很遥远

    2019-09-07 23:53

    据华为心声社区公布的一份《任总接受BBC故事工场纪录片采访纪要(7月23日)》,任正非表示,5G实际上是一个“小儿科”的产品,5G是人工智能的支撑系统,因为它有低时延的优点。而且5G的上行带宽非常宽,适合企业把数据送上云去。4G以下是人与人之间在通信,现在5G还可以完成物与物、企业与企业之间的通信,包括控制,大量适用于这个体系。

    谈到对英国的战略支持,任正非表示,我们在英国买了500多英亩土地,准备建光芯片工厂,将来会出口到全世界。这是因为我们对英国信任,而且英国的科技人员的数量非常庞大。我们在光领域也有突破,现在我们能做800G光芯片,全世界都做不到,美国还很遥远。这也是我们对欧洲做出的贡献。

    上一篇

    每经24点 | 任正非:5G实际上是“小儿科”,华为能做的光芯片,美国还很遥远;睡眠不足一年损失15万亿日元,日本兴起午睡空间外卖

    下一篇

    任正非:5G实际上是“小儿科”,华为能做的光芯片,美国还很遥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