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多家银行上半年基金代销量同比下滑

    券商中国 2019-09-07 19:35

    据券商中国7日报道,最新披露的上市银行2019年半年报显示,无论国有银行还是股份制银行等大型银行代销基金的销售量均出现同比下滑,同时第三方代销的头部机构也正在基金销售上遇到巨大困难。据数据统计,截止9月7日,当前市场基金代销机构总共493家,其中银行157家,券商118家,独立机构和第三方机构共计218家。据已公布的半年报显示,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上半年代理销售的基金分别为3187亿元和1345.73亿元,同比分别下降22.14%和58.65%。而中国银行上半年基金销售相关的手续费、托管费和管理费收入为人民币37.99亿元,同比下降24.05%。股份制银行中,招商银行实现代理开放式基金销售额3066.97亿元,同比下降37.39%。

    上一篇

    银行也卖不动基金了!多家银行上半年代销量同比下滑,货基失宠何处再寻爆款?

    下一篇

    福建浦城商铺店招坠落致2死2伤,店主接受警方调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