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币将于9月10日起发行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07 13:37

    中国人民银行9月6日发布公告,定于2019年9月10日起陆续发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币一套。该套纪念币共7枚,其中金质纪念币2枚,银质纪念币4枚,双色铜合金纪念币1枚,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据悉,金银纪念币由中国金币总公司总经销,销售渠道详见中国金币网(www.chngc.net)。双色铜合金纪念币采取预约方式分两批次发行,由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和建设银行分别承担在部分省、自治区、直辖市的预约发行工作。上述四家银行将于2019年9月11日至9月15日同时办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双色铜合金纪念币两批次的预约业务,公众可通过其官方网站或前往其营业网点进行预约登记,每人预约、兑换限额为20枚。

    金质纪念币和银质纪念币(部分)



    双色铜合金纪念币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会长刘利民: 职业教育要坚持“引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

    下一篇

    中国移动原董事长王建宙:电信运营商间应更多共享5G资源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