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2019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专题研讨会 外贸企业将通过原产地多元化形成对美国投资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06 22:03

    2019年9月6日,“2019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专题研讨会”拉开序幕,本次研讨会的主题是“贸易、开放与共享繁荣”。

    在下午举办的“重振全球外商直接投资”分论坛上,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首席研究员张燕生表示,未来外贸企业将通过原产地多元化形成对美国投资。

    每经记者 张怀水    每经编辑 曹炳梵    

     

     

     

    2019年9月6日,“2019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专题研讨会”拉开序幕,本次研讨会的主题是“贸易、开放与共享繁荣”。在下午举办的“重振全球外商直接投资”分论坛上,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首席研究员张燕生表示,未来外贸企业将通过原产地多元化形成对美国投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22点丨美股震荡,三大股指一度翻绿,现货黄金收复1520美元关口;篮球世界杯排位赛,中国男篮战胜韩国队

    下一篇

    精功集团申请司法重整 旗下两家上市公司控制权或变更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