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司机安装外挂买卖订单最高每单可达1000元? 嘀嗒出行:已查封违规司机账号超5000个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06 17:49

    截至目前嘀嗒出行平台已有效查处64起作弊器违规行为,查封违规司机账号5363个,不良现象的发生已经处于个例发生水平。

    每经记者 刘洋    每经编辑 王丽娜    

    9月6日,有消息称,在“嘀嗒平台上安装外挂抢预约单、加钱买卖预约单在出租车司机圈已成为公开的秘密”,其中,一单最高可卖到1000元。

    对此,9月6日,嘀嗒出行官方回应《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称,嘀嗒出行将打击违规作弊器作为工作重中之重,平台设有作弊器防控机制,实时监测、及时处理作弊行为,并每周定时向外界公告使用作弊器的违规司机黑名单。

    嘀嗒出行方面表示,截至目前平台已有效查处64起作弊器违规行为,查封违规司机账号5363个,不良现象的发生已经处于个例发生水平。

    嘀嗒出行原名嘀嗒拼车,于2014年4月上线,并入局顺风车市场,2017年10月,推出出租车服务。就在9月1日,嘀嗒出行方面宣布,截至彼时,平台用户突破1.3亿,车主突破1500万。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央行:此次降准释放长期资金约9000亿元,稳健货币政策取向没有改变

    下一篇

    重磅!华为推出最强AI+5G手机芯片,麒麟990系列来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