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人保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总裁刘虹被开除党籍

    2019-09-06 17:06

    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纪检监察组、山东省监察委员会消息:日前,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纪检监察组、山东省监委对人保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总裁刘虹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经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研究,决定给予刘虹开除党籍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依据集团有关规定给予刘虹开除处分。

    经查,刘虹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公车私用,收受高尔夫球卡;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报告个人事项;违反廉洁纪律,违规收受礼品、礼金;违反生活纪律,与多名女性保持不正当性关系;利用职务上的便利或职权、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上一篇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王一鸣:全球经济面临4大挑战 应对经济衰退政策空间缩小

    下一篇

    中国结算:拟允许合格投资者参与融资融券、期权等交易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