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涉嫌信披违规 暴风集团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04 20:55

    每经记者 宗旭    每经编辑 梁枭    

    冯鑫被批捕后,各种影响开始显现。

    今日(9月4日)晚间,暴风集团(300431,SZ)发布公告称,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证券法》有关规定,证监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此前的7月28日,暴风集团发布公告公布冯鑫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的消息;9月2日上海市人民检察院官方微信公众号“上海检察”宣布,已经以涉嫌对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罪、职务侵占罪对犯罪嫌疑人暴风集团法定代表人冯鑫批准逮捕。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每经21点丨绿洲就图标设计涉嫌抄袭致歉:启动内部核查;联通移动回应停售达量限速套餐:未接到通知

    下一篇

    潘石屹试吃过,李嘉诚投资了!天价“不老药”是灵丹还是智商税?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