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参与央企混改 深南股份与关联方拟增资新兴能源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03 22:24

    每经实习记者 郑洁 每经记者 孙嘉夏    每经编辑 文多    

    9月3日晚,深南股份(002417,SZ)发布公告称,公司与中国新兴交通物流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新兴物流)就拟与关联方红岭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岭控股)共同增资中华新兴能源交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新兴能源)事项签署了《合作意向书》。

    新兴物流持有新兴能源100%股权,公告称,新兴物流拟采用增资扩股方式通过产权交易市场征集投资方,增资完成后,引入的投资方持股比例合计为70%,其中一方不得超过40%。红岭控股、深南股份对新兴能源初步考察,有意投资并共同持有新兴能源70%的股权。 

    深南股份在公告中表示,此次与合作方签署《合作意向书》参加央企“混改”项目,旨在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以提升公司自身的综合竞争力和抵抗市场风险的能力,符合公司长期发展战略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此外,公告显示新兴能源主营范围较广,其中包括集装箱、出入境等多类运输的投资管理,煤炭、石油等的投资管理等。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深南股份的股价近日连续涨停,9月3日再次涨停,以9.08元/股的价格收盘。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98#咖啡来了! 中石化开卖易捷咖啡,可能比卖汽油更赚钱

    下一篇

    业绩补偿出现争议 安妮股份或与股东法庭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