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定位轿跑SUV 全新奥迪Q8将于成都车展开启预售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03 12:14

    每经记者 赵成    每经编辑 张北    

    图片来源:官方图片

    在即将到来的2019(第二十二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上,一汽-大众奥迪将携旗下多款车型集体亮相。其中,奥迪全新旗舰级SUV——奥迪Q8,将在本届成都车展正式开启预售。

    全新奥迪Q8定位大型轿跑SUV,并采用了家族最新的渐进式设计语言,八边形单幅格栅,六个垂直镀铬饰条使散热器格栅呈坚固的直立状,再加上与两边大灯的无缝式连接,拉宽了车辆前脸的视觉效果。

    与改变较大的外观相比,全新奥迪Q8内饰沿用了现有旗舰产品的“虚拟座舱”布局,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加上10.1英寸+8.6英寸两块中控屏幕,科技感明显。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Q8搭载2.0T和3.0T两款发动机,最大可提供的功率达到250kw,最大扭矩可达50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6.2秒。此外,全新奥迪Q8还将搭配48V轻混系统,可以实现高达12千瓦的高回收功率和22公里/小时的起停运行,百公里减少油耗0.7L。

    在国内车市处于下行态势下,豪华车成为今年7月唯一保持同比两位数增长的细分市场,当月同比增幅达到24.3%。其中,奥迪在7月销售新车约5.62万辆,同比增长6.1%;1~7月,奥迪累计销量约为36.8万辆,奥迪A4L、全新奥迪Q5L和全新奥迪A6L目前是拉动奥迪在华销量增长的“三驾马车”。

    随着全新奥迪Q8的到来,以宝马X6和奔驰GLE为代表的轿跑SUV市场的竞争将更加激烈。

    按照规划,今年下半年,奥迪还将在中国市场继续发力,投放包括奥迪e-tron、全新奥迪A6 allroad、全新奥迪A6 Avant等在内的多款新品。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英国报告:青壮年最易被诈骗

    下一篇

    海航一航班滑行时客舱疑似冒烟,已组织旅客快速安全下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