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暴风集团冯鑫被批捕 涉嫌行贿罪及职务侵占罪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02 19:51

    每经记者 宗旭    每经编辑 魏官红    

    7月28日,暴风集团发布公告披露了冯鑫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的消息。随后在7月31日,公司又公布了冯鑫被采取强制措施的原因:根据《拘留通知书》,冯鑫因涉嫌对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被公安机关拘留。暴风集团彼时还称,目前未收到针对公司的调查通知,该事项目前不涉嫌单位犯罪,尚未知是否与公司有关。案件尚待进一步调查。

    时隔一个月,事情终于有了进一步的进展。9月2日,上海市人民检察院官方微信公众号“上海检察”发文称,近日静安区检察院已经以涉嫌对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罪、职务侵占罪对犯罪嫌疑人暴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冯鑫批准逮捕。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突破了!国庆行情启动了吗?——道达投资手记

    下一篇

    每经20点丨暴风集团法定代表人冯鑫被批捕;波音称737MAX四季度或可复飞;格力电器:珠海明骏和厚德投资提交了股权受让申请材料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