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就天价公寓事件致歉:将深刻反思,认真整改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02 09:17

    每经编辑 马原

    据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关于秦皇岛鹏远公寓(社会化公寓)住宿费用等问题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学校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市政府联合工作组开展工作。目前,工作组已公布调查情况通报。学校表示,对调查中指出的问题及由此产生的不良影响深表歉意,并将深刻反思、汲取教训,认真落实市政府整改要求,依法依规维护好学生合法权益,不辜负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对学校的期望。

    9月1日下午,秦皇岛市政府联合工作组通报了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鹏远公寓被曝“天价住宿费”问题调查结果:经调查,每生每年16640元的房间存在,已有13名学生自愿选择入住。为学校提供学生住宿、餐饮等后勤服务的鹏远公司存在私自涨价、恐吓催缴、偷税漏税等问题;校方存在不履行约定、不作为等问题。对于调查中发现的问题,必须进行严肃整改。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蔚来的“免费午餐”:零元换电究竟是个天坑还是块蜜糖?

    下一篇

    港股开盘:恒指小幅低开0.38% 华能新能源大涨20%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