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特斯拉全系车型免购置税 最高可免9万余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30 20:46

    每经实习记者 孙桐桐    每经编辑 段思瑶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刘玲 摄(资料图)

    830日晚间,工信部发布了《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二十六批),其中特斯拉旗下全部车型包括Model XModel SModel 3均享受免征车辆购置税优惠。这意味着,今后购买特斯拉任意车型都将减免10%的购置税。

    以目前售价最高的Model X 2019Performance高性能版为例,该车型基础售价为90.99万元,选择顶配后售价为109.36万元,按照13%增值税的税前价格进行减免,可以享受约9.9万元购置税减免优惠,所以最高可以免9.9万元

    免征购置税很可能是埃隆·马斯克此次中国行的成果之一。 特斯拉中国相关负责人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透露。

    829日,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拉开帷幕,特斯拉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与联合国数字合作高级别小组联合主席马云展开了双马对话,引起广泛关注和讨论。当天下午,上海市委书记李强会见了来沪出席大会的埃隆·马斯克,并表示欢迎特斯拉以上海超级工厂项目建设及投入运行为契机,将更多新科技、新产品放在上海应用推广。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每经小强快讯:迈得医疗工业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科创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上会稿)

    下一篇

    每经小强快讯:6家已受理科创板企业获上交所问询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