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特斯拉做得特别让我惊喜,中国就是未来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29 12:51

    每经记者 叶晓丹    每经编辑 魏官红    

    在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提及特斯拉时表示:“特斯拉做得特别让我惊喜,我从来没有看过(像中国特斯拉工厂)如此快的发展。”他进一步表示,中国就是未来,中国的火箭企业,他也非常尊重。

    据美国新能源汽车销量统计网站EVSales发布的2019年上半年全球新能源汽车的销量数据,今年上半年,全球新能源汽车总销量达到111.75万辆,同比增长47.4%。特斯拉品牌销量以16万辆位居第一位,占比高达14%。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滑昂 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马斯克想去火星,马云想留在地球!刚刚,这场“双马对话”竟是“火星撞地球”

    下一篇

    每经午时丨马斯克:中国就是未来,未来令人激动;国务院安委办将对北京周边化工园区进行抽查;报告:预计今年个人住房贷款余额增幅不超过20%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