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对假货侵权“零容忍” YPL对外发布维权打假处理公告

    2019-08-27 18:52

    日前,YPL对外发布《维权打假处理的公告》,公布了该公司近期查获的一起商标侵权案,呼吁广大消费者参与打假行动,认准真品牌。

    公告显示,2018年起,YPL委托广东万邦法务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处理YPL商标侵权事宜,最终配合义乌相关部门成功查获一起YPL商标侵权案。

    现场查明:侵权方在网络平台以极低价格进行大量销售,至案发时累计销售量达两万余件。除此之外,执法部门还在现场查获8000余件侵权产品及1000余个防伪标,涉案总额巨大。

    目前义乌市公安部门已抓获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的犯罪嫌疑人吴某某,并对其进行刑事拘留,下一步将移送起诉。

    YPL品牌方负责人介绍,YPL自面世以来靠潮流的设计与兼具功能和舒适的穿着体验广受市场欢迎,也正是因为产品的火爆自上线后假冒产品一直屡禁不止,这对YPL的声誉和权益造成了严重的侵害。2018年以来,YPL致力于假冒产品的打击,YPL共起诉售假案件28起,在此基础上,在主流电商平台投诉售假商家200余家,有力地震慑了不法分子。

    YPL提醒广大消费者,YPL每款产品都有独一无二的防伪码,凡购买YPL的用户都可通过品牌官网进行查询,正品防伪码查询结果第一次显示正品说明,第二次查询显示已经查询,之后查询将显示冻结。

    对于此次YPL的打假行为,一位业内资深人士表示,勇于对侵权行为出重拳显示了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和维权意识的不断加强,这更加有利于市场健康发展。创新与知识产权保护从来都是相辅相成的,只有在知识产权保护下的创新,才是更有效的创新,相关人员的创新才更有动力,企业研发投入才更加积极。

    YPL市场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期望消费者们从正规渠道购买商品,拒绝假货,并积极配合举报假冒产品,与企业以及其他相关方共同打击假货侵权行为,真正保护产权、保护创新,促进整个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上一篇

    镁刻·现场| 世茂许世坛:物业板块2021年上市,希望到时候有七八亿规模

    下一篇

    尾盘多空大戏!80亿北向资金大进大出,海外中国ETF遭抢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