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四川汶川发生滑坡泥石流 已致4人遇难11人失联

    2019-08-20 18:57

    据人民网消息,记者从汶川县委外宣办获悉,8月20日,四川阿坝汶川县境内因受强降雨影响,各乡镇不同程度发生山体滑坡、泥石流,部分道路、房屋受浸。经初步统计,截至目前,全县4人遇难,11人失联,极少部分群众和游客在转移过程中不同程度受伤(无重伤),相关人员信息正在核实中。汶川县直接经济损失达14亿多元。另据每日经济新闻消息,阿坝州唯一一家上市公司岷江水电(600131,SH)20日下午发布了《关于特大暴雨灾害对公司影响情况的公告》,岷江水电称,公司部分财产受到该特大暴雨的影响,但具体损失情况暂无法核定,好在无人员伤亡。

    上一篇

    开共享汽车撞了人 保险公司不能拒赔

    下一篇

    每经19点丨次轮即出局!林丹创世锦赛最差战绩;小米集团上半年净利同比增49.8%,其第二款5G手机即将在中国上市;新一批国产游戏版号下发,腾讯网易在列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