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6点丨国泰航空暂停香港机场柜台售票;特朗普确认副总统彭斯为2020年美国大选竞选搭档;北上资金今日净流入额创2个多月来最大值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19 15:58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深圳:复制推广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深圳前海蛇口片区第四批改革创新经验

    深圳市人民政府8月19日颁布《关于复制推广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深圳前海蛇口片区第四批改革创新经验的通知》,复制推广内容主要涉及投资便利化、贸易便利化、金融创新领域、事中事后监管领域、法治创新领域、体制机制创新领域等6个方面。

    2丨陕西省铜川市政协主席张惠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陕西省纪委监委消息:铜川市政协主席张惠荣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3丨国泰航空暂停香港机场柜台售票

    据中新网消息,国泰航空19日在官网发布旅游提示,由于香港机场管理局加强了安保措施,公司设于香港国际机场的销售柜台暂停售票。所有乘客在抵达机场时应准备好已确认的机票及旅游证件以作检查。如需要预订航班的旅客可通过官网www.cathaypacific.com或手机应用程序(iOS或Android)购票。

    4丨香港机动部队校长:任何事都不是欺凌警察家人的借口

    据央视网19日消息,近期,香港的警察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不仅在前线面临着生命危险,在后方,他们的家人和孩子被示威者起底、恐吓。庄定贤是香港警队的一名英国籍的总警司,1992年就加入香港警队,曾管理俗称“速龙小队”的特别战略小队,现任警察机动部队校长。他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样针对家人和孩子,真的是不能容忍。庄定贤说,在任何文明社会都不应该出现这样欺凌警察家人的行为,并且任何事都不能成为从事暴力和欺凌的借口。他说,面对极端的示威者,香港警察已经表现出极大的宽容。面临这样的挑战,香港警察能做的就是认真执行任务,实现香港的安全稳定。

    5丨特朗普确认副总统彭斯为2020年美国大选竞选搭档

    中新网1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8日,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副总统迈克·彭斯将作为他2020年大选的竞选搭档。报道称,特朗普在新泽西州登上空军一号之前告诉记者,“我很高兴与彭斯一起(竞选)。”彭斯2001年至2013年曾担任美国国会众议院议员,并曾在2009年至2011年任众议院共和党会议主席,成为该党在众议院的第三号人物。在国会期间,彭斯曾在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任职。彭斯在美国国内被普遍认为是强硬的社会保守派人士。

    6丨北上资金今日净流入近80亿元,刷新两个多月来最大单日净流入额

    数据显示,8月19日周一,北向资金全天净流入78.48亿元,刷新6月10日以来最大单日净流入额。下周二(8月27日),MSCI将正式提高A股纳入因子比例,进入9月份,富时指数也将提高A股纳入因子比例。

    更多阅读:

    小米、OPPO、vivo共同成立“互传联盟” 为何没有华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A股迎来久违的逼空上涨,深圳本地股逾60股涨停

    下一篇

    特朗普称要对台售战机 外交部:一切后果由美方承担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