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江西摸排出449个制约高质量跨越式发展问题 本月底前将全部办理完结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19 12:08

    每经记者 张怀水    每经编辑 陈星    

    8月19日上午,国新办举行“感恩奋进再出发 描绘江西新画卷”发布会。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怀水 摄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在发布会现场注意到,有媒体提出,去年以来,江西大力开展“五型”政府建设,全省共摸排出449个制约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其中需要省级政府层面解决的有314个。一年以来,这些困难和问题破解的进展如何?

      对此,江西省委副书记、省长易炼红表示,去年7月底,省委召开了十四届六次全会,明确提出了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首要战略。按照省委的要求,在全省政府系统开展了“五型”政府建设。所谓“五型”政府建设就是要把政府建设成为忠诚型、创新型、担当型、服务型、过硬型的政府。

    易炼红指出,为了确保“五型”政府建设落到实处,取得让人民群众能够感受到的、满意的成效,我们突出问题导向,去年10月在全省广泛征集摸排出了449个影响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突出困难和问题,现在449个突出问题中已经解决了383个,到本月底,剩下的66个也将全部办理完结。

    他进一步表示,我们是划定了时间界限的,落实了责任人来推进这些问题的解决。与此同时,我们在全省推动各级政府和部门解决了一大批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男子“20年后打老师”案二审:维持一年半有期徒刑原判

    下一篇

    涉嫌袭击付国豪的19岁男子今日提堂 申请保释被拒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