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面临重整!沈阳机床将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2019-08-18 22:36

    8月18日晚间,沈阳机床公告,公司近日收到法院送达的《民事裁定书》及《决定书》,裁定受理债权人美庭线缆对公司的重整申请。因被法院裁定受理破产重整,公司股票将于8月20日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处理,股票简称修改为“*ST沈机”,公司股票将于8月19日开市起停牌一天,20日开市起复牌交易。

    而2011年时,沈阳机床的销售额高达160亿元,位列全球机床行业第一,是名副其实的机床巨头。不过,仅2018年,沈阳机床公司财务费用便高达8.6亿元,占营业收入的17%。而截至2019年一季度末,沈阳机床的短期借款逾百亿元,一季度的利息费用达1.77亿元。

    上一篇

    中信证券:LPR或下调1-6bp至4.25%-4.30%水平

    下一篇

    天神娱乐大股东朱晔致个别中小股东:“外部资源”都是你们骗人的把戏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