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闻联播》播发央视快评:寒蝉鸣处 乱港暴力已入穷途末路

    央视新闻 2019-08-18 19:50

    《新闻联播》今天播发央视快评:止暴制乱的主流民意不可违。过去两个多月以来,少数极端暴力分子肆意冲击社会秩序,挑动对立、公然打砸烧,今天的东方明珠已是伤痕累累,满目疮痍。

    香港,是700多万生于斯长于斯的香港同胞的共同家园,绝不容许毁于一旦。连日来,从工商金融界知名人士纷纷发声到教育工作者的广泛呼吁,从大批名家艺人踊跃站台挺警到“妈妈团”的热情参与,香港社会的善良和理智已经唤醒,越来越多的人们坚决向暴力说不,“沉默的大多数”不再沉默。

    止暴制乱不仅是广大香港同胞的共同心声,也是14亿中国人的一致心愿。这些天,从饭圈女孩到帝吧网友再到广大海外留学生,所有爱国爱港的力量正在汇聚成一股强大的正能量,呵护香港、力挺香港!寒蝉鸣处,回首斜阳暮。乱港暴力分子再怎么鼓噪,也不过是回光返照而已。乱港活动已经进入穷途末路,等待的是法律和正义的审判。

    上一篇

    深圳:正加紧开展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实施方案的研究起草

    下一篇

    818全程战报:苏宁小店即时配覆盖已超1800万户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