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方园林:北京市朝阳区国资委将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明日复牌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05 19:40

    每经编辑 王鑫

    8月5日,东方园林公告,公司实控人何巧女、唐凯拟向北京市朝阳区国有资本经营管理中心全资子公司北京朝汇鑫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协议转让东方园林134,273,101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5%),并将451,157,617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16.8%)对应的表决权无条件、不可撤销地委托给朝汇鑫。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朝汇鑫将成为公司控股股东,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将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公司股票8月6日(星期二)开市起复牌。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易纲行长谈人民币汇率

    下一篇

    中海外挂牌转让所持金谷信托1.46%股权 转让底价6154万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