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昆山立益发生火灾 现场黑烟弥漫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29 11:23

    每经记者 黄鑫磊    每经编辑 张海妮    

    7月29日晨7时45分,微博用户“薇夫人”发文称,“昆山花桥、浓烟”,并描述称“黑色浓烟笼罩半边天”,配图也显示现场黑烟滚滚。疑似现场视频显示,发生火灾的地点为昆山立益纺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昆山立益),现场黑烟弥漫。

    7月29日9时12分,昆山市千灯镇人民政府官方微博“金千灯”发布通报:“7月29日上午6:30,千灯消防中队接警,反映位于机场路立益纺织有限公司(千灯镇机场路2号)发生火情;6:37中队到达现场;目前火情已控制,暂无人员伤亡,具体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7月29日上午10时50分,《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拨打昆山立益电话,公司一财务人员(内部员工)表示,火灾已经被扑灭,但并未透露更多信息。《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正赶往现场了解详情。

    启信宝数据显示,昆山立益注册资本5300万美元,法定代表人为苏庆源。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开封政策“一日游”之后,洛阳限价政策也夭折?

    下一篇

    美国加州圣何塞市发生枪击事件 现场11人中枪倒地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