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三大股指低开高走沪指涨0.24% 科创板大面积飘绿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26 15:06

    每经编辑 王鑫

    7月26日(周五),受到外围市场影响,早盘沪深两市集体低开,随后指数维持低位窄幅震荡。午后上海自贸概念集体爆发,带动港口等板块逐渐活跃,指数也一路震荡走高,但成交量始终未能放大,个股总体涨跌参半。上海自贸、航天航空和港口等板块涨幅居前,黄金、ETC和券商等跌幅居前。沪股通全天净流出6.14亿元,深股通全天净流出3.55亿元。科创板开市第五日,25家公司大面积飘绿,截至收盘,合计23股下跌,福光股份跌14.45%。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每经15点丨死刑!浙大女生被害案一审宣判;华为首款5G手机Mate20 X亮相;韩国不结婚运动成潮流

    下一篇

    大牛股是这么走出来的!07月26日 2只创新高个股统计名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