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人人娱乐CEO廖宝军回应每经记者:任达华在病床接受警察询问口供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20 19:11

    据了解,当时和任达华同时参与剪彩活动的还有人人娱乐CEO廖宝军,目的就是为了同时宣传9月份即将开拍的新电影《拐途》。每经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上廖宝军了解了详细情况。廖宝军告诉每经记者:“手术成功,腹部手术及其他轻伤缝补成功,目前任达华在病床接受警察询问口供。目前手术结束,任先生手术过程中还做手势。”

    每经记者 毕媛媛 温梦华 张春楠    每经编辑 宋红    

    7月20日上午,在中山出席一场商业活动时,站在舞台上的演员任达华突然遭遇袭击。随后这一事件持续发酵,引起广泛关注。

    有媒体报道称,现场工作人员回忆事发时的细节,行凶男子像个领导一样,慢悠悠地走上台与任达华握手,突然掏出“手掌长的刀行刺”。

    据了解,当时和任达华同时参与剪彩活动的还有人人娱乐CEO廖宝军,目的就是为了同时宣传9月份即将开拍的新电影《拐途》。每经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上廖宝军了解了详细情况。

    现场目击:任先生手术过程中比手势

    回忆起现场当时的情况,廖宝军称:“我当时在现场。男子已经被在场保安和警察控制了,居然之家中山店开业庆典,请任达华来做开业庆典嘉宾,剪彩活动。”事件发生后,任达华坐自己的保姆车前往医院就医。

    廖宝军告诉每经记者:“目前医院现场来了很多记者,还有安保人员,一直不让任何陌生人进去。医院工作人员封口了,让所有记者和陌生人在门外等。任达华当时在五楼手术室,大批安保和警察在旁。包括手术室后门也有2名安保把守。”

    问及任达华当下最新的状况,廖宝军告诉每经记者:“手术成功,腹部手术及其他轻伤缝补成功,目前任达华在病床接受警察询问口供。目前手术结束,任先生手术过程中还做手势。”

    任达华手术中做手势 人人娱乐ceo廖宝军供图每经记者

    对于“现场究竟怎么回事?是否误刺了任先生?”的疑问,廖宝军在电话中说到:“是不是冲着任达华来的还不知道,身边人也不知道,警察在调查,录口供。”他表示,任达华的保姆车还在医院停车场,不知道今天会不会返回香港。


    每经记者方京玉摄

    英皇集团强烈谴责凶徒

    而就任达华被刺事件,任达华所属经纪公司——英皇娱乐也向毎日经济新闻记者发来相关声明,称对该事件表示极度震惊,并且对凶徒行为予以强烈谴责。并且表示目前任达华已经完成手术,手术成功。

    “经过中山开发区医院的医生及医护人员悉心医治及照顾,华哥已完成腹部刀伤的手术,刀伤轻微触及内脏,幸好没伤及重要器官。现仍在手术室进行受刀伤及的右手四只手指的处理。为确保华哥的私隐及安全,公司得到医院合作,严谨看守华哥所在之楼层。事发至今网上流传许多未经证实的消息,敬请各界留意本公司的最新消息发放免被误导。”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深圳写字楼空置率高企,背后原因原来是…

    下一篇

    回家刷脸!北京市级公租房陆续启用人脸识别系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