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任达华出席活动被捅伤!最新进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20 15:07

    每经编辑 杨诗涵

    20日,网曝任达华出席中山某活动,活动中途,有男子上台疑似用刀将其刺伤,该男子已经被制服。

    【更新】

    英皇娱乐:任达华腹部手术已完成

    英皇娱乐发布最新消息称,经过医生及医务人员的医治和照顾,“华哥完成腹部刀伤的手术,刀伤轻微触及内脏,幸好没伤及重要器官,现仍在手术室进行受刀伤及的右手四只手指的处理,为确保华哥的私隐及安全,公司得到医院合作严谨看守华哥所在之楼层。”据悉,达华太太琦琦近日原定在北京及上海出席活动,得知丈夫受伤后,现改行程直飞中山赶往探望。

    【更新】

    《小Q》剧组发声明:将暂时缺席后续宣传活动

    今天下午,任达华主演电影《小Q》发布剧组声明:在其伤情未定的情况下,故决定任达华先生将暂时缺席后续宣传活动,希望他早日康复。任达华主演的电影《小Q》将在7月25日上映。

    【更新】

    就是否被误刺,英皇方面回复每经记者:目前事情具體情況也還在調查,幸好任生沒有大礙,情況還需要再做觀察。

    【更新】

    随后,每经记者联系上任达华经纪公司,香港英皇集团,对方回复:“华哥今早在中山出席活动时被突袭,腹部及手指中刀,现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情况隐定,请大家放心及多谢大家关心,有进一步消息会通知大家”。

    每经记者也拨通了任达华先生本人电话,电话暂时未有人接听。

    【更新】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查询发现,事发地点为中山市张家边派出所管理范围,记者于今日中午拨打了张家边派出所的公开电话,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因为这个情况我们这边已经确认是有存在的,(犯罪)嫌疑人已经捉到,其他的麻烦等警方这边正式通报。”该人士表示该公开电话是报警电话,并嘱咐要把电话留给有需要的人。

    就在记者发稿同时,中山市火炬开发区公安分局发布情况通报,任达华无生命危险。

    【更新】

    据红星新闻报道,记者联系上《小Q》剧组曾在任达华身边工作的人员,对方表示“人清醒,正在医院清理伤口中。”“现在没说有大问题,等医院检查结果吧。”

    据澎湃新闻消息,张家边派出所人员称,男子现场控制

    英皇娱乐方面回复,任达华今早在中山出席活动时被袭击,腹部及手指中刀,现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情况稳定,请大家放心及多谢大家关心,有进一步消息会通知大家至于会否尽快安排任达华回香港治疗,英皇方面表示,一切要等医院确定任达华情况安稳后才决定。公开报道显示,任达华系英皇娱乐集团旗下艺人。

    环球网记者20日联系到了中山市张家边派出所方面,该派出所警方表示犯罪嫌疑人已被捕,其他情况暂不方便透露。

    中山市公安局火炬开发区分局发布通报称,7月20日上午10时17分许,香港艺人任某在中山火炬开发区参加一商业活动时被一名男子(身份待查)刺伤,嫌疑人已被当场制伏,伤者已送往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这场突如其来的事故,让网友们相当后怕。#任达华被袭击#的话题很快冲上微博热搜首位,网友纷纷表示“光天化日之下公然行凶,谴责暴力,太嚣张了”“一定要严惩暴徒”。在谴责凶手的同时,现场安保水平也遭到质疑。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每经app(记者:杜蔚、刘晨光、张轶)红星新闻、澎湃新闻、环球网等。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人民银行:可以对银行间债券市场和交易所债券市场的所有种类债券评级

    下一篇

    央行宣布11项举措进一步扩大金融业对外开放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