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加码社区零售 京东3.71亿港元认购彩生活5%股份

    京东官方 2019-07-19 22:41

    双方将围绕商业、物流、金融、技术等四大社区场景开展业态创新。

    7月19日,京东集团及旗下京东物流集团、京东数字科技集团与彩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公司1778.HK,以下简称“彩生活”)宣布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彩生活将向京东定向增发新股,京东将投资3.71亿港元认购彩生活5%的股份。

    彩生活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集物业服务、楼宇智能、社区服务为一体的科技型、综合型社区服务企业,并于2014年在港交所主板上市。截至2018年底,彩生活旗下彩之云平台服务面积达11.22亿平,服务覆盖268个内地城市的近6000个小区,服务超过1000万个家庭。

    双方将围绕商业、物流、金融、技术等四大社区场景开展业态创新,共同构建基于能力、技术、数据的社区中台,即“4+1智慧社区”。

     

    上一篇

    第三大股东反对 司太立发行3.8亿元可转债仍获董事会通过

    下一篇

    靠内幕交易获利5600余万!“股神”金融办主任被判刑六年,跌下“神坛”的还有这些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