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京都动画纵火案嫌疑人41岁,脚、胸部、脸被严重烧伤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18 22:46

    每经记者 温梦华 张春楠 文巧    每经编辑 杜毅    

    图片来源:NHK电视台

    晚间十点,每经记者从NHK电视台相关人士了解到,本次京都动画纵火的男子虽然逃离现场,但在距现场100米左右的地方被确认其身份。

    据警方称,通过男子携带的驾照得知其年龄为41岁,该男子的脚、胸部、脸被严重烧伤,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火灾现场附近的一位女性说:“10点半左右,我看见旁边的停车场里有个被烧伤的人躺在那里。”正在用庭院的软管泼水时,该男子被赶到现场的警察带走了。

    在现场附近,有背包、随身携带汽油的车辆、手推车,还有几把菜刀和锤子掉在地上。警方设立搜查总部,计划等待男子康复后,以纵火嫌疑对其详细的原委和动机进行调查。

    京都动画社长八田英明表示,平时公司也常收到外部抗议。这次放火事件之前,官网上曾有人留言威胁公司。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华泰子公司AssetMark登陆纽交所,上市首日开盘涨近18%。

    下一篇

    华泰证券旗下AssetMark在纽交所成功上市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