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楼市数据不如预期 美股横盘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18 00:21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编辑 贾运可    

    上周美股三大股指均创历史新高,本周美股连续横盘,周一与周二涨跌极小,周三早盘暂跌。截至北京时间7月17日23:30,道指跌0.22%,标普500跌0.31%,纳指跌0.16%。

    市场波动已完全计入7月底美联储降息25基点的预期,所以利率问题对股市的影响差不多已出尽。本周开始的财报季对股市应有些影响,迄今为止美国一些重磅金融公司已公布了业绩,多数略优于预期,但股市上涨并不明显。

    周三美国公布的楼市数据不如预期,具体情况为:美国6月新屋开工月率降0.9%,与5月的降0.9%碰巧一样,弱于预期的降0.7%;6月营建许可月率大降6.1%,远远弱于5月的增0.3%,也弱于预期的增0.1%。数小时后,美联储将公布反映各分区经济情况的褐皮书。

    欧股周三小跌,英、法、德三国股市分别跌0.55%、0.76%、0.72%。亚太股市周三收盘普跌,日、韩股市分别收挫0.31%、0.91%,中国香港股市跌0.09%。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道达投资手记:白酒股竟遭跌停!小心避让

    下一篇

    给宝宝吃的进口核桃油有塑化剂残留?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