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零售数据优于预期 美股早盘暂跌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17 00:37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编辑 贾运可    

    美股早盘窄幅波动。截至北京时间7月17日00:20,道指跌0.24%,标普500跌0.43%,纳指跌0.64%。

    本周美股进入财报季,本周为金融股集中公布报表时期,周一花旗公布了报表,周二摩根大通、高盛、富国银行等大型银行公布了报表。这些金融股业绩大多优于预期,但股价仅小涨。

    经济指标亦是市场关注焦点,周二美国公布的6月零售销售月率增0.4%,优于预期的增0.2%,但不如5月的增0.5%;6月出口物价指数月率跌0.7%,弱于预期的跌0.2%,也弱于5月的跌0.2%;6月产能利用率为77.9%,不如预期的78.1%,也不如5月的78.1%。

    欧股小涨,英股涨0.60%,法股涨0.65%,德股涨0.38%。亚太股市周二表现不一,日本股市收挫0.69%,韩国股市涨0.45%,中国香港股市涨0.23%。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比特币下破10000美元/枚 24小时跌幅达8.24%

    下一篇

    刀尖行走,换来的是一个个叫响全国的缉毒战果“吃这碗饭,就得这么干”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