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财报季到来 美股冲高后横盘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15 23:19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编辑 贾运可    

    上周美股表现较强,三大股指均创历史新高。本周一美股暂于早盘走平,截至北京时间7月15日22:50,道琼斯指数暂微跌0.06%,标普500股指微跌0.08%,纳斯达克综合股指跌0.05%。

    近期美国公布的就业类、物价类经济指标均较好,原本这不利于降息,但由于上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国会作证词时明显释出了鸽意,故市场降息预期在经济指标相对较好时仍得到保持,这样的状况对股市相当有利,故美股上周以来表现一直较强。

    目前美股已进入财报季,本周将有包括花旗集团在内的金融公司陆续公布财报,估计能为美股带来新的指引。

    美国政府债务上限问题隔一段时间就要重演一次,因政府支出超收入,这使得债务上限一再上修。本月26日,美国国会将开始休会数周,市场希望在此之前国会能同意提高债务上限。如果市场这个愿望落空,届时美股或受些压制。

    欧股周一小涨,英股暂涨0.40%,法股涨0.16%,德股涨0.49%。亚太股市周一变动不大,日本股市收扬0.20%,韩国股市挫0.20%,中国香港股市涨0.29%。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变“独家中标”为“多家中标” 带量采购拟全国推开 民营医院纳入采购范围

    下一篇

    刚迎纾困基金的莱美药业又遇救兵 同行拟出资不超2亿入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