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地标的力量:我们为什么选择长沙IFS T1 办公楼?

    2019-07-15 14:58

    倘若论起近几年的“地标”引领者,“IFS国金系列”办公楼非常亮眼。该系列已在成都、长沙、重庆、无锡、苏州五地的核心位置竖起了地标。其中,高达452米的长沙IFST1办公楼格外引发市场关注。

    一座城市的地标办公楼,总有汇聚一流资源的力量,是这座城市优秀企业、成功人士的向往与选择。地标办公楼被视作行业发展的里程碑;跨国企业与超级巨头的财富聚集地;代表城市高楼经济的巅峰……

    倘若论起近几年的“地标”引领者,“IFS国金系列”办公楼非常亮眼。该系列已在成都、长沙、重庆、无锡、苏州五地的核心位置竖起了地标。其中,高达452米的长沙IFST1办公楼格外引发市场关注。


    高452米的长沙IFST1办公楼(左)矗立长沙市中心

    这栋耸立在长沙市中心的超甲级办公楼,在刷新九龙仓内地物业高度的同时,也同步刷新长沙的城市建筑高度记录。入市之后,立刻吸引了众多知名企业的进驻,地标魅力展现无遗。在经济蓬勃发展的长沙,长沙IFST1办公楼几乎成为优质企业的“不二之选”。

    办公楼的圈层

    办公楼具有典型的聚集效应。跨国企业喜抱团,金融企业也偏好聚集,科创企业更重视产业链一条龙。由此产生的圈层效应又产生身份认同,所谓英雄所见略同,所以优秀企业的选择总是相似的。

    那么,作为地标的长沙IFST1办公楼聚集的是什么样的圈层?

    由五一广场和知名商业街黄兴南路两端连接起来组成的“五一商圈”,是长沙商业最集中的地方,聚集了众多行业的龙头。据官方发布的数据表明,在五一广场所在的芙蓉区,商务楼宇的数量和建筑面积占全长沙的1/3,是世界500强区域总部、省级金融机构、A股上市公司和新三板挂牌等一大批优质企业的聚集地。

    这个聚集效应迅速在长沙IFST1办公楼得以体现,巨头公司及众多跨国公司纷纷在此落脚。在推出一年时间左右,T1办公楼已吸引到通信科技龙头华为、金融工具巨头支付宝、国际著名跨国银行花旗银行、日本著名的化妆品品牌资生堂、全球房地产服务提供商第一太平戴维斯、综合性旅行服务巨头携程旅行网、北京盈科(长沙)律师事务所等多个优质企业入驻。


    长沙IFST1办公楼样板间

    “与更优秀的企业为邻”,是很多优质企业的愿景,这样的选择能够为他们提供对话的圈层。而且择强而邻,也是企业提升形象的重要途径。

    办公地址优中选优

    办公选址是企业对办公楼地段、交通、配套,以及企业本身的商业利益最大化的综合判断,是企业最优化的选择结果。优质的企业必然会要求办公地址与企业之间的价值匹配度相互契合。

    作为前期入驻的租户,综合性旅行服务巨头携程旅行网对长沙IFST1办公楼非常认可。成都携程旅行社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总经理方德亮在评价T1办公楼时还特别提出了T1办公楼开展业务的便利性:“(IFS的优势在)交通便利、停车方便,配套便利,便于开展业务。”

    事实上,从成都到无锡、重庆,再到长沙,在亮相顺序上,长沙已是第四座IFS。“百年港企”九龙仓集团的管理经验叠加在前面三座的实操上,运营与服务经验已经非常成熟。方德亮补充到:“九龙仓集团与租户共赢的服务理念,也是保障我们办公室安全、良性运作的基础。”顾客服务大使们笑意盈盈的迎候,礼宾台彬彬有礼的指点,早晚上下班亲切的祝福,租户问题及时的跟踪,超甲级办公楼里洁净明亮的办公空间,共同为员工营造了一份强烈归属感的氛围。

    这一点,同样入驻长沙IFST1的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表示赞同。其公司业务支持部服务主管徐妍表示,除了“市中心、地铁站、商圈繁华以及人流量大、交通方便”的地段相关因素,“入驻国金中心后高质量服务的体验”并且能“与一流的品牌公司合作产生品牌效应”更加打动这家金融工具巨头以及提供互联网本地生活服务平台的公司。

    长沙IFST1办公楼入口
    长沙IFST1办公楼礼宾台

    另外,这些企业对细节也非常看重。例如,超高层建筑的高速到达能力是非常重要的细节,而T1办公楼用56部高速电梯来解决员工通勤最后的垂直几十米。携程旅行网长沙负责人方德亮说,长沙IFS的高速电梯,为他们的员工节省了很多等待的时间。资料显示,除高速客梯,长沙IFS共有5个电梯大堂,满足租户早晚高峰期争分夺秒的需求。


    长沙IFST1办公楼电梯厅

    市中心五一广场商圈超级地标、无缝接驳地铁一二号线,占地24万6千平方米的大型商场,超过2700个停车位,五星级云端酒店Niccolo,超甲级办公硬件设施,云端视野,湘江与橘子洲头的旖旎风光……,从硬件到服务,T1办公楼努力打造的,是满足一流企业办公选址从宏观与微观、优中选优的一切标准。

    不止于“办公”

    九龙仓对楼里精英的关怀不止于工作和办公。作为百年港企,九龙仓向来注重人文关怀,一直倡导“WorkWell”精神,即“以人为本”,推崇工作与生活的平衡与相互成就。

    在长沙IFST1办公楼里,工作之余,可以有很多享受生活的方式。例如,你会常常与世界级艺术展、音乐会邂逅,下楼体验各种美食,选购品质商品。

    长沙IFS外景
    KAWS艺术装置

    而当繁忙的工作让你喘不过气,你可以缓缓走到办公室落地窗边,饱览全城秀色。加班的夜晚,还极有可能看到橘子洲头如梦似幻的烟花秀。

    从长沙IFST1办公楼眺望
    长沙IFST1办公楼与湘江橘子洲头

    长沙IFST1办公楼坚信:一座出色的地标办公楼,不仅能为租户提供优质的办公空间,还能在办公之余为精英人群提供更多外延的选择,从而将办公楼打造成更理想的工作地!

    (商业资讯)

    上一篇

    每经15点丨加拿大情报部门将华裔病毒学家邱香果带离实验室;福建协和:涉闽兴医药亿元应收账款系“萝卜章”

    下一篇

    重磅!我国出台《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等相关文件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