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山东阳谷农商行第一大股东所持股权遭冻结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15 18:50

    7月12日,启信宝数据显示,山东阳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阳谷农商行”)大股东股权被冻结。

    每经记者 王小璟    每经实习编辑 徐豪    

    图片来源:摄图网

    7月12日,启信宝数据显示,山东阳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阳谷农商行”)大股东股权被冻结。

    从7月11日、7月12日开始,阳谷农商行并列第一大股东——阳谷三山天然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山天然气”)持有的该行股权被17次冻结,股权数额从510万元到8990万元不等。执行法院为山东省阳谷县人民法院。

    图片来源:启信宝截图

    根据阳谷农商行工商信息,三山天然气为其并列第一大股东,持股比例9.92%,认缴出资额为7126.05万元。

    图片来源:启信宝截图

    阳谷农商行前身为成立于2006年的阳谷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2014年阳谷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以变更组织形式的方式筹建成立了阳谷农商行。目前注册资本为7.16亿元。

    作为股东,阳谷农商行2018年审计报告披露的关联交易显示,截止2018年12月末,三山天然气授信金额8990万元,贷款余额8990万元。

    阳谷农商行最新披露的2019年一季度报告显示,截至2019年3月31日,该行合并口径下资产总额198.22亿元,负债总额183.9亿元,所有者权益总额14.31亿元,一季度实现净利润0.22亿元。

    资本充足率方面,截至2019年3月31日,该行合并口径资本充足率16.83%,核心一级资本充足率13.19%,一级资本充足率13.19%。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每经小强快讯:8-3 北京市竞天公诚律师事务所关于博瑞生物医药(苏州)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之补充法律意见书(二)

    下一篇

    每经小强快讯:8家已受理科创板企业获上交所问询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