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尤权视察苏宁 对智慧零售发展建设予以肯定

    2019-07-14 15:34

    7月9日至11日,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赴江苏调研,强调要着力破解统战工作重点难点问题,推动新时代统一战线实现新发展。同时,尤权还深入江苏省民营企业内部调研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现状。

    7月10日,尤权来到了苏宁总部进行视察。视察期间,尤权走进了苏宁易购展厅及苏宁小店,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向尤权介绍了苏宁互联网转型发展的历程以及当前的智慧零售模式,尤权在听取了苏宁如何将数字技术大规模应用于零售业改造的介绍后,对企业加快互联网转型、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予以了肯定。

    张近东表示,苏宁坚持零售本质,遵循互联网零售转型趋势,积极推动数字化变革。从“+互联网”到“互联网+”再到智慧零售,苏宁通过“一体两翼三云多端”的布局,全面探索O2O融合发展。

    当前,苏宁围绕着“两大两小多专”的业态布局,拥有12000多家智慧零售门店,包括苏宁小店、零售云店等,实现了对于城市、乡村、社区的全方位覆盖。

    互联网转型以来,苏宁加大对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先进的技术的开发与应用,进一步拓展全品类、全渠道运营,致力于满足用户对全场景购物的体验和服务需求;同时,持续加大开放力度,向行业及社会全方位开放智慧零售系统资源,在数字经济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帮助中小企业实现转型升级。

    此外,尤权认真听取了张近东关于江苏省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介绍。张近东表示,江苏是民营经济发展的热土,当前正面临着消费升级、区域发展一体化、技术变革、产业转型等一系列的重大发展机遇,省内也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支持和保障非公有制经济的发展。

    据了解,去年苏宁与江苏省政府签署了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协议。五年内,苏宁计划在江苏新增投资2000亿元。

     

    上一篇

    牌照刚续展成功却吃罚单瑞信银被责令一个月内整改

    下一篇

    成都“熊猫宝宝”空降意大利街头,发出来自熊猫故乡的邀请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