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降息预期强化 美股小涨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11 23:22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编辑 贾运可    

    周三美股小涨,周四早盘续涨,截至北京时间7月11日22:30,道指涨0.42%,标普500涨0.08%,纳指跌0.02%。

    周三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国会作了半年度证词,他的表态偏鸽,强化了市场对美联储未来降息的预期。周四这种情绪继续主导市场,但力度有所减弱。周四鲍威尔还将发言,但受关注度已不强,因市场认为他的态度在这么短的时间间隔里不太可能生变。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2时左右,美联储发布了6月利率会议纪要,这份纪要同样偏鸽,因其强调了经济前景的不确定性。

    周四美国公布了较重要的物价指标,比如,美国6月CPI经季调后月率为涨0.1%,与5月持平,高于预期的零涨幅;6月核心CPI月率涨0.3%,高于预期的涨0.2%,也高于5月的涨0.1%。同在周四公布的上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0.9万,优于预期的22.1万。

    欧股周四下跌,英股跌0.25%,法股跌0.07%,德股跌0.20%。亚太股市周四收盘普涨,日、韩股市分别涨0.51%、1.06%,中国香港股市涨0.81%。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鲍威尔:我们对宽松政策保持开放态度

    下一篇

    顺丰集团投资并购部原负责人周家乐加入华盖资本 任TMT基金合伙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