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木瓜移动科创板上市审核被终止 高管回应:是主动申请,下一步计划未确定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08 20:52

    每经记者 刘春山    每经编辑 魏官红    

    今日(7月8日)晚间,上交所公告称,对北京木瓜移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木瓜移动或发行人)及其保荐人提出的撤回发行上市申请进行了审核,按照相关规则规定,现同意其申请,依法决定终止其科创板发行上市审核。

    对此,木瓜移动一位高管独家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对于木瓜移动下一步在资本市场会有哪些计划,有待董事会开会讨论,现在还不确定。对于为何撤回申请,其表示,“上交所文章里面提到的内容,基本上是我们所考虑的原因,7月4日,公司撤回了上市申请”。

    木瓜移动于今年3月底申报科创板上市,经历了两轮问询,公司核心技术、业务模式、重大风险披露、披露一致性等问题受到重点问询。值得注意的是,上交所在通报中提及,“发行上市申请文件一经受理,审核问询回复内容一经披露,对发行人及相关机构即产生法律约束力,信息披露文件应当真实、准确、完整的法律责任并不因为终止审核而减免。如果终止审核前,发行人信息披露和中介机构执业已经存在违规问题,上交所将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今年4月,《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曾对木瓜移动信息披露瑕疵、商业模式疑问等进行深度报道剖析,并独家对话木瓜移动创始人及高管。

    相关报道见专题:专题丨上交所终止木瓜移动科创板发行上市审核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格力电器再对上游企业出手 2亿元参与新疆众和定增,将成第三大股东

    下一篇

    每经21点丨深圳市体育中心坍塌事故现场救援结束,3人死亡;调查显示近四分之一美国人不打算退休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