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太平资产荣获《每日经济新闻》2019“年度卓越资管保险公司”

    2019-07-08 20:37


    7月8日,“2019中国保险业科技创新榜”评选结果正式揭晓,太平资产斩获“年度卓越资管保险公司”奖项。

    2019中国保险业科技创新榜”是由知名财经媒体《每日经济新闻》发起主办的大型行业评选活动,所有奖项均由媒体、公众及行业专业人士提名并经过市场调查和专家评审后得出,在保险行业具有较高影响力。“年度卓越资管保险公司”作为该榜单的重要奖项,通过综合评定各家保险机构在规模、收益、业务及创新等多个维度的表现,甄选出符合要求、表现优秀的行业领先机构。太平资产此次获奖,充分体现了社会各界对公司发展的认可和肯定。

    下一步,太平资产将围绕“共享太平”发展理念,立足于“创造安全、健康、富裕的美好生活”使命,坚持价值投资、稳健投资、长期投资,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价值。

    上一篇

    视频|深圳老牌电子厂曾挂牌新三板 今突然倒闭

    下一篇

    博信股份如何3分钟完成今年最诡异“地天板”?疑似江浙资金“对倒”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