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传喜茶即将完成新一轮融资 喜茶:目前没有进一步消息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08 14:03

    有消息称,喜茶即将完成新一轮新融资,由腾讯、红杉资本领投,估值达90亿元。对此,《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第一时间向喜茶方面求证,对方回复称“目前没有进一步消息”。

    每经记者 刘洋    每经编辑 王丽娜    

    喜茶工作场景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刘洋 摄

    7月8日,有消息称,喜茶即将完成新一轮新融资,由腾讯、红杉资本领投,估值达90亿元。对此,《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第一时间向喜茶方面求证,对方回复称“目前没有进一步消息”。

    实际上,数月之前,就有消息称,喜茶已获得新一轮融资,投资方包括腾讯、红杉资本,估值超80亿元,对此,今年5月,《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曾向喜茶方面求证,彼时对方称,“并没有得到相关消息,有消息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

    公开资料显示,喜茶运营主体为深圳美西西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目前已披露两轮融资,其中不乏IDG资本、今日投资、龙珠资本等知名机构,融资总金额过5亿元。

    过去几年,包括喜茶、奈雪の茶在内的一众新茶饮品牌,跑马圈地式地迅速铺开店面。据奈雪の茶创始人彭心此前向记者透露,到2018年年底,成立三年多的奈雪の茶有望开出200家,且均为直营。

    而根据喜茶此前给出的数据,2018年,喜茶门店数量达到163家,一年时间内,新增近百家门店,预计2019年可完全覆盖一线/新一线城市。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14点丨河南36位村医辞职后又有28名村医辞职;美亿万富翁涉嫌性侵未成年少女被捕;钱塘江潮水卷走3人致1死

    下一篇

    青海盐湖提锂技术取得重大突破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