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城控股发公开信:深感歉意与不安,相信司法会给受害人公正的结论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05 16:12

    每经编辑 步静

    新城控股5日发公开信称,作为一家公众公司,对这场风暴中所触及的受害人、受害家庭蒙受的巨大痛苦,深感歉意与不安。新城将全力支持和配合有关部门对于此事的处置,相信司法会给予受害人及其家庭、社会公众一个公正的结论。另外,在新任董事长王晓松的带领下,各项经营活动正常展开,确保企业的稳定发展。日前,新城控股实控人王振华涉嫌猥亵女童被刑拘,其子王晓松继任董事长。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小强快讯:交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发行注册环节反馈意见落实函的回复

    下一篇

    铁矿石价格飙不动了?出逃、移仓,受到管理层关注资金都慌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