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133只基金持有近40亿元新城控股股票 “金鹰中小盘精选混合”持仓市值占净值比超9%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03 19:27

    截至7月3日,新城控股市值逼近1000亿元。《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发现,2019年一季度末,高达133只基金持有新城控股股票,持股合计8553.64万股,持有市值合计38.62亿元,占新城控股流通股比例为3.81%;同时有11只基金持有新城控股股票市值占净值比超过7%。

    每经记者 王小璟    每经编辑 卢九安    

    图片来源:摄图网

    据新民晚报报道,知情人士提供的信息显示,上市公司新城控股(601155.SH)董事长王某因猥亵9岁女童,于7月1日在上海被采取强制措施。

    新城控股为A股上市公司,截至7月3日,市值逼近1000亿元。《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发现,2019年一季度末,高达133只基金持有新城控股股票,同时有11只基金持有新城控股股票市值占净值比超过7%。

    Choice数据显示,2019年一季度末,有133只基金持有新城控股流通股股票,持股合计8553.64万股,持有市值合计38.62亿元,占新城控股流通股比例为3.81%,与2018年末相比,持股比例下降1.59个百分点。

    持股市值超过1亿元的共有11只基金;在5000万~1亿元之间的有12只基金。其中“交银精选混合”持股市值最大,达到2.61亿元;其次是“华夏回报混合A”,持有2.54亿元;第三是“万家精选混合”,持股市值达到2.27亿元。

    根据东方财富网提供的新城控股2019年一季度前50只基金持仓数据,持仓市值占净值比超过6%的高达19只,持仓市值占净值比超过7%的也多达11只。

    “金鹰中小盘精选混合”持仓市值占净值比例最高,达到9.02%;“宝盈新价值混合A”持仓市值占净值比例也达到了8.59%;“富国价值驱动灵活配置混合A”为8.53%。

    其他持仓市值占净值比超过7%的还有“万家和谐增长混合”(7.5%)、“宝盈新兴产业混合”(7.43%)、“建信核心精选混合”(7.15%)、“广发竞争优势混合”(7.14%)、“广发大盘成长混合”(7.10%)、“宝盈泛沿海增长混合”(7.08%)、“富国天博创新主题混合”(7.05%)、“富国高端制造行业股票”(7.01%)。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易会满: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底线 稳步推进资本市场改革开放发展工作

    下一篇

    视频|每经记者实探新城控股总部 公关称随后将发布公告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