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法兴银行董事长:此前交易部门裁员速度太慢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03 13:43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王鑫

    据英国《金融时报》,法国兴业银行董事长承认称,该行在其陷入困境的证券交易部门裁员速度太慢。在法兴银行投行部门连续几个季度表现不佳后,作为削减5亿欧元成本的一部分,该行于今年4月宣布裁员1600人。过去一年时间内,法兴银行股价累积下跌近40%,表现差于几乎所有的欧洲银行,甚至比同样境况不佳的对手德银跌幅都要多。

    在今年1月份发布盈利预警后,法兴银行的股价便大幅下挫,该行董事长洛伦佐•比尼•斯马吉(Lorenzo Bini Smaghi)表示,2018年年底严峻的市场形势促使该行采取更“激进”的措施,收缩投行业务,其中包括完全撤出部分业务,以及收缩债券交易部门等其他业务。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朝鲜电视台播出金特会纪录片 曝光多处美媒未拍细节

    下一篇

    六只战略配售基金于7月5日开启第二次受限开放申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