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日本贸易振兴机构总裁:加大对中国内陆投资,成都是考察第一站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02 19:31

    日本贸易振兴机构总裁赤星康称,要加大在中国内陆地区的投资,特别是想要了解成都的发展情况,今晚就要飞去成都考察。

    每经记者 孙宇婷 李孟林 谭玉涵    每经编辑 刘艳美    

    日本贸易振兴机构总裁赤星康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孙宇婷 摄

    7月2日,在2019年世界经济论坛新领军者年会(夏季达沃斯)现场,日本贸易振兴机构总裁赤星康称,要加大在中国内陆地区的投资,特别是想要了解成都的发展情况,今晚就要飞去成都考察。

    赤星康说,自己15年前曾去过成都,现在这座城市已经有了巨大变化。他们希望,通过成都来了解中国内陆地区在科研、消费和生产方面的情况。赤星康还表示,很多日企都对中国内陆地区感兴趣,不仅是把这里视为生产基地,更是因为内陆地区是一片巨大的市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中国天楹:子公司中标2.2亿欧元法国巴黎垃圾焚烧发电厂运营项目

    下一篇

    提升国际化营商环境 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引进国际学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