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第二家城商行理财子公司获批筹建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02 18:42

    7月2日,宁波银行公告宣布,近日收到《中国银保监会关于筹建宁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的批复》(银保监复〔2019〕第637号)。根据该批复,公司获准筹建宁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

    每经记者 肖乐    每经编辑 卢九安    

    图片来源:摄图网

    继7月1日杭州银行理财子公司获批之后,第二家城商行理财子公司也获批筹建。7月2日,宁波银行公告宣布,近日收到《中国银保监会关于筹建宁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的批复》(银保监复〔2019〕第637号)。根据该批复,公司获准筹建宁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筹建工作完成后,将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向银保监会宁波监管局提出开业申请。

    宁波银行在2018年5月26日公告设立资产管理公司,拟出资不少于人民币10亿元,全资发起设立资产管理子公司,初始注册资本拟定为不少于人民币10亿元,宁波银行持股比例100%。在适当时机,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并在监管批准的前提下,可引进战略投资者。

    年报数据显示,2018年内,宁波银行累计发行理财产品1042期,销售额6610.81亿元。截至2018年末,理财产品规模2594亿元,增长7.1%,净值型产品规模536亿元。宁波银行表示,2018年公司加速理财产品净值化转型步伐,不断丰富产品类型与功能,先后推出活期净值型产品、封闭式净值型产品,逐步提升长期限理财的发行占比。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钱"太便宜了!隔夜Shibor创逾10年新低,宽松信号继续,市场"不差钱"能持续多久?

    下一篇

    福田汽车:东方精工提起的仲裁申请没有事实依据 不符合利润补偿协议约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