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以色列初创企业TIPA首席执行官:公众在“减塑”行动中的作用至关重要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01 21:08

    以色列可降解包装材料初创企业TIPA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Daphna Nissenbaum认为,替代性包装只要在大众中推广开来,“减塑”行动必将取得有效进展。

    每经记者 谢陶 兰素英    每经编辑 刘艳美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谢陶 摄

    7月1日,以色列可降解包装材料初创企业TIPA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Daphna Nissenbaum在世界经济论坛2019年新领军者年会现场表示:应大力推广生物降解塑料技术应用。

    过去几年,荷兰一直在鼓励消费者使用绿色环保的可堆肥塑料,法国也已经强制要求使用生物可降解塑料。欧盟越来越多成员国都宣布,将在2025年前取消塑料包装,转而采用可回收利用或可降解材料。与此同时,许多企业也在积极采取行动,通过新技术解决塑料污染问题。

    Nissenbaum表示,在这场“减塑”行动中,公众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替代性包装只要在大众中推广开来,“减塑”行动必将取得有效进展。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湘电股份子公司涉经济合同纠纷 上交所问询

    下一篇

    超主权货币还是支付方式?夏季达沃斯激辩加密货币Libra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