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花旗银行谈加密货币Libra:还需要时间来观察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01 11:02

    每经记者 孙宇婷 李孟林    每经编辑 周宇翔    

    7月1日上午,以“领导力4.0:全球化新时代的成功之道”为主题的2019年世界经济论坛新领军者年会(夏季达沃斯)在大连拉开帷幕。

    花旗银行亚太区资本市场与咨询业务负责人简·梅茨格(Jan Metzger)在年会现场谈及Facebook的加密货币Libra时表示,花旗银行始终拥抱技术,但重要的是要用一种让监管机构感到舒适和愉快的方式来拥抱。这里面包含很多考虑,包括客户的考虑,“我们觉得这些发展很有意思,但还需要一点时间来观察发展的情况。”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11点|苹果或推出中国特色版iPhone;量子网络研究取得重要进展:中国科大首次实现全光量子中继 ;国内首座油氢合建站在广东建成

    下一篇

    九阳股份关联企业JS环球生活拟在港股上市 欲打造国际家电平台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