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杭州萧山副区长孙洲:科创板将有力促进产业转型升级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28 17:16

    每经记者 徐杰    每经实习编辑 汤辉    

    杭州市萧山区副区长孙洲 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6月28日下午,杭州市萧山区副区长孙洲在“2019中国科创板(杭州)论坛”上表示,近年来,萧山抢抓数字经济风口,深入推进“三化融合”战略,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和新旧动能转换,努力打造经济转型升级新引擎,先后引进了阿里巴巴城市大脑、科大讯飞、商汤科技等一批行业领军企业以及多家顶尖科研院所,形成协同共生的数字经济产业生态。

    孙洲称,萧山传统制造业正在掀起轰轰烈烈的“数字革命”,积极谋求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譬如,万向投资2000亿元的万向聚能城已开工,将展现“双创”赋能新制造的强大动力;恒逸石化建立集中式大数据平台,实现全流程数字化转型;传化智联打造“供应链大数据”,加快智能化系统建设。

    孙洲表示,作为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举措,扬帆起航的科创板不仅将为充满生机的科技创新企业提供直接融资支持,更将成为一片“试验田”,开启新一轮改革征程。抓住资本市场这一“牛鼻子”,将有力促进萧山产业转型升级,为萧山创新创业、新经济产业发展和城市现代化建设提供重要支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三体》影视化要靠B站来实现吗?

    下一篇

    中信建投:股价异动 不存在未披露重大信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