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镁刻提问|郁亮:感谢媒体帮我们统计人事变动,我们还想从中国制造业和服务业里寻找优秀人才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28 17:08

    万科股东大会现场。

    每经记者 吴抒颖 黄婉银    每经编辑 林菁晶    

    2018年6月28日,万科在深圳举行2018年度股东大会。

    在现场,“镁刻地产”记者以股东身份提问:万科今年提出了“大江大海计划”,其中有一条是从乙方挖人,请问应该如何保证,招来的人是一定强于万科的?

    万科董事会主席郁亮表示,“大江大海”更多是内部的流动,(新任命的职位)多数都是内部调配、跨区域流动。“一个组织成熟以后有必要跨区域流动,否则会固守一方,难免产生懈怠的心态。‘大江大海’是活水计划,未来大多数将会从内部产出。”

    郁亮表示,对于社会优秀人才万科一直抱有非常大兴趣,万科要为社会上优秀人才施展才华的舞台。

    他表示,万科今天需要的人才不仅是开发商,也可以来自于合作伙伴,或者优秀的中国制造业、服务业。

    郁亮认为,中国的制造业代表中国企业里的管理最高水平,他们中间有很多优秀人才。“如果我们也能为我所用,这些人才对万科的发展会起很大的作用,我们‘大江大海’主要是针对内部让人才流动起来,同时也能吸引外部的优秀人才加入万科,不是简单的挖人。”

    封面图片来源:吴抒颖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镁刻提问 | 郁亮:开发和公寓都在领跑,收敛聚焦不是“砍树”

    下一篇

    国务院发布关于促进乡村产业振兴的指导意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