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浦发银行杭州分行副行长高建兵:银行应创新金融服务助力科创型企业发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28 14:49

    每经记者 肖乐    每经实习编辑 汤辉    

    浦发银行杭州分行副行长高建兵 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在6月28日举办的2019中国科创板(杭州)论坛上,浦发银行杭州分行副行长高建兵表示,科创板的快速落地体现了我国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战略决心,同时也看到了中国经济转型的紧迫感。商业银行应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的战略意义,发挥综合化服务优势,创新金融服务模式,以助力科创型企业的发展。

    据其透露,2018年初,浦发银行杭州分行设立了科技中心,专门负责科技型企业的牵头管理,迄今为止已服务了1185家科技型企业,目前省内13家确定要申请在科创板上市的企业中,有7家是浦发银行杭州分行服务的客户。未来,浦发银行杭州分行会继续积极探索科创企业金融服务新方法新模式,为科创企业培育成长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今年招20多名、明年招200多名 华为发天才少年集结令

    下一篇

    浙商证券董事长吴承根:积极响应科创板建设 成立另类投资子公司参与战略配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