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限时秒杀”杀进五环?拼多多:不予置评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28 12:42

    有消息称,拼多多正在考虑将“限时秒杀”频道独立出来,成立“秒拼”事业群,担起进军一二线城市市场的重任。

    每经记者 刘洋    每经编辑 王丽娜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刘洋 摄

    有消息称,拼多多正在考虑将“限时秒杀”频道独立出来,成立“秒拼”事业群,担起进军一二线城市市场的重任。《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就此事采访拼多多,拼多多方面回复:“不予置评。”

    值得注意的是,据了解,在今年“618”,以瞄准“五环外人群”著称的拼多多,其平台上3C产品在下沉市场订单量同比增长首次超过一二线城市,而水果生鲜、食品等农(副)产品订单中,约七成来自一二线城市。

    彼时,拼多多方面对此表示,3C在下沉市场的暴涨说明“中产消费”正成为“618”大促的核心驱动;同时,一二线城市的消费者则正呈现“向下趋省、向上趋好”两大消费趋势,其对顶尖商品需求旺盛,同时亦是产地直发的平价农产品最大的消费群体。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沪市公司半年报预披露时间出炉 ST岩石预约7月10日拔得头筹

    下一篇

    蔚来、宁德相互“甩锅”!ES8召回谁之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