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特朗普:移民机构下周开始清除数百万非法移民

    环球网 2019-06-18 11:27

    当地时间17日,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移民机构下周“将开始清除非法进入美国的数百万非法移民”。

    据路透社刚刚消息,当地时间17日,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移民机构下周“将开始清除非法进入美国的数百万非法移民”。

    当地时间17日晚间,特朗普发布推文说,“下周,美国移民和海关执法局(ICE)将开始清除数百万非法进入美国的非法移民。他们被清除的速度将与他们进入(美国)的速度一样快。”

    特朗普还说,“墨西哥利用他们强有力的移民法,在移民到达我们南部边境之前很久就加以阻止,他们做的很不错。”

    特朗普称,危地马拉正准备签署一项《安全第三国协议》。他同时提到,唯一不会采取任何行动的是国会里的民主党人。他们必须投票消除漏洞,解决庇护问题!如果是这样,边境危机将很快结束!

    环球网 李东尧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上一篇

    北京红黄蓝幼儿园虐童案二审维持原判

    下一篇

    工信部调度部署四川抗震救灾应急通信保障 当地通信网络基本正常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